Mevo Camera 臉書最強直播神器


最近在試玩直播攝影器材,找到美國直播平台 LiveStream 推出的臉書直播攝影機「Mevo Camera」,號稱直播界的高階款神機,Sony 4K鏡頭、人臉追蹤、手機操作畫面切割等,我就隨意的開箱。

大概等待了8天我就領到囉,拆來用用看 ! 

打開盒子會有兩層,有一種開精品的感覺。

精美的包裝 上面寫著Direct Your Story ,導演你的故事。


整台非常的輕,而且這表情,整個長的超像小小兵,只差沒有黃色款式。

按上面的按鈕就可以開始連結 Iphone下載的APP,官方說Android還在測試中,就請安卓用戶耐心等待吧。


MEVO在哪買? 你可以上去MEVO的官網買基本的是399.99美元(還要算運費跟關稅喔!!),有分黑白款,不懂英文的我決定上拍賣網找,發現價格都不一樣都在新台幣17419~19500元
最後我是在台灣的宜沛科技買,打電話問這間代理商有售後服務,方便原廠維修之類。

附上他們的臉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 FEED

@jimmyliu_pipibear